這間早餐店位於雲林縣虎尾市區,是在地虎科大學生的最愛!真的不得不說這間店的老闆娘幽默風趣,而且用料實在,道道料理都充滿著驚喜!

像是每次必點的薯餅蛋餅,雖然價位在45元,但是蛋餅內竟然不只有薯餅,還包覆著蛋和玉米,更重要的是還有熱狗欸!!!

這真的是物超所值啊!特別的是它淋上的是雙醬呢~有蕃茄醬和蜂蜜芥末醬。

薯餅蛋餅/ NT.45元

此外,更讓我震驚的還有咔啦雞腿堡,因為我第一次看到可以疊那麼高的漢堡,而且裡面的食物也很豐富,也有洋蔥、健美菜、小黃瓜、苜蓿芽、熱狗、荷包蛋、厚實的咔啦雞腿,真的會讓人不知從何下手啊!

爆漿咔啦雞腿堡/NT.65元

還有~菜單上名為《美麗的錯誤》,初次是因為好奇這道料理究竟是什麼,但當我吃完之後,它也就成為我來甜甜必點的口袋名單了呢!

美麗的錯誤/NT.25元

《美麗的錯誤》,裹上的是草莓果醬、奶酥、特別的還有棉花糖,這還是我好奇詢問老闆娘才知道的!酥酥又去邊的吐司,搭配這些醬,沒想到會那麼絕配,所以老闆娘才會將它命名此名,真的是實至名歸啊!

小肉豆/NT.20元➕恐龍薯球/NT.20元

最後的最後,甜甜概念屋臉書粉絲網頁會不定期推出隱藏版美食,都可以私訊提前預約喔!因為這間早餐店暢銷到常常賣到沒貨可賣呢!

推薦隱藏版菜單:《打拋豬起司蛋餅》,微辣,但很夠味,滿滿的打拋豬和起司。可選擇打拋豬蛋餅NT.50元➕加起司🧀️+10元

隱藏版菜單:起司打拋豬蛋餅/NT.60元
菜單價目表

闆娘說假日會營業比較晚,不過想吃更多選擇的你,還是早點到才比較搶得到這些物超所值,可口美味的早餐哦!

附上下方聯絡資訊及營業時間:

如果有喜歡小白的花見幸福滋味部落格文章的話,歡迎按讚分享加追蹤❤️